新书推介:《语义网技术体系》
作者:瞿裕忠,胡伟,程龚
   XML论坛     >>W3CHINA.ORG讨论区<<     计算机科学论坛     SOAChina论坛     Blog     开放翻译计划     新浪微博  
 
  • 首页
  • 登录
  • 注册
  • 软件下载
  • 资料下载
  • 核心成员
  • 帮助
  •   Add to Google

    >> 计算机英语求助,计算机英语翻译互助
    [返回] W3CHINA.ORG讨论区 - 语义网·描述逻辑·本体·RDF·OWL休息区『 计算机英语 』 → Go through Customs 查看新帖用户列表

      发表一个新主题  发表一个新投票  回复主题  (订阅本版) 您是本帖的第 5002 个阅读者浏览上一篇主题  刷新本主题   树形显示贴子 浏览下一篇主题
     * 贴子主题: Go through Customs 举报  打印  推荐  IE收藏夹 
       本主题类别:     
     hjx_221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威望:7
      等级:博士一年级
      文章:4607
      积分:24021
      门派:XML.ORG.CN
      注册:2004/8/30

    姓名:(无权查看)
    城市:(无权查看)
    院校:(无权查看)
    给hjx_221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hjx_221加入好友 查看hjx_221的个人资料 搜索hjx_221在『 计算机英语 』的所有贴子 引用回复这个贴子 回复这个贴子 查看hjx_221的博客楼主
    发贴心情 Go through Customs

    Go through Customs

    A: Do you have your customs declaration?
    A: 您有什么要进行关税申报吗?

    B: May I give you an oral declaration?
    B: 我可以口头申报吗?

    A: OK. What are you declaring?
    A: 可以,您要申报什么?

    B: Two bottles of wine.
    B: 两瓶酒。

    A: Anything else?
    A: 还有别的吗?

    B: Nothing.
    B: 没了。

    A: Put your bags here and open them.
    B: 把您的包放在这儿,打开。

    B: All right.
    B: 好的。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麻烦请给我你的护照。

    Here is my passport / Here it is.
    这是我的护照。

    What'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
    ( Immigrant )( Sightseeing )( Business ) .
    旅行的目的为何 ? (移民)(观光)(公务)。

    How much money do you have with you?
    随身携带多少现金 ?

    Where can I get my baggage?
    我在何处可取得行李 ?

    I can't find my baggage.
    我找不到我的行李。

    Here is my claim tag.
    这是我的行李票。

    Could you please check it urgently?
    是否可麻烦紧急查询 ?

    How many pieces of baggage have you lost?
    你总共遗失了几件行李 ?

    Can you describe your baggage?
    请描述你的行李。

    It is a medium-sized Samsonite, and it's gray.
    它是一个中型的灰色绅耐特皮箱。

    It is a large leather suitcase with my name tag. It's dark blue.
    它是一个上面系有我名牌的大型皮制黑蓝色行李箱。

    It's a small brown bag. It's light brown.
    它是一个茶色小旅行袋。

    Please wait for a moment while we are investigating.
    我们正在调查,请稍等一下。

    We may have lost some baggage so we'd like to make a lost baggage report.
    我们可能遗失了几件行李,所以必须填份行李遗失报告。

    Would you come with me to the office?
    请和我到办公室。

    How soon will I find out?
    多快可找到 ?     

    Please deliver the baggage to my hotel as soon as you've located it.
    一旦找到行李,请立即送到我停留的饭店。

    How can you help me if you can't find my baggage today?
    若是今天无法找到行李,你可如何帮助 и?

    I'd like to purchase what I need for the night.
    我想要购买过夜所需的用品。

    Your passport and declaration card, please.
    请出示护照和申报单。

    Do you have anything to declare?
    是否有任何东西需要申报 ?

    Please open this bag.
    请打开这个袋子。

    What are these?
    这些东西是做何用 ?

    These are for my personal use.
    这些是我私人使用的东西。

    These are gifts for my friends.
    这些是给朋友的礼物。

    This is a souvenir that I'm taking to xx.
    这是我要带去 xx 的当地纪念品。

    Do you have any liquor or cigarettes?
    你有携带任何酒类或香烟吗 ?

    Yes, I have two bottles of whisky.
    是的,我带了两瓶酒。

    The camera is for my personal use.
    这个相机是我私人使用的。

    You'll have to pay duty on this.
    你必须为这项物品缴付税金。

    Do you have any other baggage?
    你还有其他行李吗 ?

    O.K. Please give this declaration card to that officer at the exit.
    好了 ! 请将这张申报卡交给出口处的官员。


       收藏   分享  
    顶(0)
      




    ----------------------------------------------
    初从文,三年不中;后习武,校场发一矢,中鼓吏,逐之出;遂学医,有所成。自撰一良方,服之,卒~ 
    http://hjx221.blogger.org.cn/

    点击查看用户来源及管理<br>发贴IP:*.*.*.* 2007/4/5 22:20:00
     
     GoogleAdSense
      
      
      等级:大一新生
      文章:1
      积分:50
      门派:无门无派
      院校:未填写
      注册:2007-01-01
    给Google AdSense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Google AdSense加入好友 查看Google AdSense的个人资料 搜索Google AdSense在『 计算机英语 』的所有贴子 访问Google AdSense的主页 引用回复这个贴子 回复这个贴子 查看Google AdSense的博客广告
    2024/11/26 8:28:07

    本主题贴数1,分页: [1]

    管理选项修改tag | 锁定 | 解锁 | 提升 | 删除 | 移动 | 固顶 | 总固顶 | 奖励 | 惩罚 | 发布公告
    W3C Contributing Supporter! W 3 C h i n a ( since 2003 ) 旗 下 站 点
    苏ICP备05006046号《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62.500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