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推介:《语义网技术体系》
作者:瞿裕忠,胡伟,程龚
   XML论坛     >>W3CHINA.ORG讨论区<<     计算机科学论坛     SOAChina论坛     Blog     开放翻译计划     新浪微博  
 
  • 首页
  • 登录
  • 注册
  • 软件下载
  • 资料下载
  • 核心成员
  • 帮助
  •   Add to Google

    >> 计算机英语求助,计算机英语翻译互助
    [返回] W3CHINA.ORG讨论区 - 语义网·描述逻辑·本体·RDF·OWL休息区『 计算机英语 』 → [分享]Dine with Customers 查看新帖用户列表

      发表一个新主题  发表一个新投票  回复主题  (订阅本版) 您是本帖的第 6600 个阅读者浏览上一篇主题  刷新本主题   树形显示贴子 浏览下一篇主题
     * 贴子主题: [分享]Dine with Customers 举报  打印  推荐  IE收藏夹 
       本主题类别:     
     hjx_221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威望:7
      等级:博士一年级
      文章:4607
      积分:24021
      门派:XML.ORG.CN
      注册:2004/8/30

    姓名:(无权查看)
    城市:(无权查看)
    院校:(无权查看)
    给hjx_221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hjx_221加入好友 查看hjx_221的个人资料 搜索hjx_221在『 计算机英语 』的所有贴子 引用回复这个贴子 回复这个贴子 查看hjx_221的博客楼主
    发贴心情 [分享]Dine with Customers

    Dine with Customers  

    A: Good evening, I'm so happy you could come.

    A: 晚上好,很高兴您能来。

    B: Thank you for inviting me.

    B: 谢谢你邀请我。

    A: 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

    A: 你想要喝点什么?

    B: A glass of white wine would be fine, thank you.

    B: 谢谢,一杯白葡萄酒吧!

    It's an hour to have you with us.
    很荣幸您能光临。

    He wished the pleasure of your company at the dinner party.
    他希望您能赏光参加这次宴会。

    People say that Maotai is the best alcohol in the world.
    据说茅台酒是世上最好的美酒。

    You will find it a good drink for fatigue as well as for nerves.
    你将会发现它是一种恢复疲劳和镇静的安神饮料。

    I'd better leave the ordering to you.
    最好由您来点菜。

    I think it is better for you to order.
    我想最好您来点菜。

    This is a charming place.
    这是个宜人的地方。

    Would you like to order now?
    现在点菜好吗?

    The table has been ready for your party.
    餐桌已经给你们备好了。

    Let me introduce you to other guests.
    让我把你介绍给其他宾客。

    Would you mind taking a drink?
    喝点酒好吗 ?

    Don't stand on ceremony.
    别客气。

    To your health!
    为您的健康干杯!

    Let's go to the table.
    咱们入座吧!

    Please eat the way you like best.
    喜欢怎么吃就怎么吃吧。

    Your cook creates color, flavor and taste all at the same time.
    你们的厨师同时注意到菜的色、香、味。

    It tastes best when taken piping hot.
    乘热吃味道最好。

    I'm glad it's to your taste.
    我高兴这菜对您口味。

    It's a pleasure to have you with us.
    很高兴您能和我们在一起。

    It's good to start with a cup of Chinese tea.
    先来杯中国茶的确不错。

    Our manager had sent me here to request the pleasure of your company at a dinner party this evening.
    我们经理派我来请您光临今晚的宴会。

    There will be a few other guests.
    宴会上还有其他几位客人。

    What time will the dinner be?
    晚宴安排在什么时间?

    I'm here to extend an invitation.
    我来这里想邀请你吃饭。

    We have successfully concluded a few transactions already.
    我们很成功地做了几笔生意。

    To our friendship and success of our talks, Gan Bei!
    为我们的友谊和谈判的成功,干杯!

    I have a good mind to expand our business here in the years to come.
    今后几年很有意在这里拓展业务。

    I'm here for business.
    我来这里是为了生意。

    We'd like to make you feel at home.
    我们希望您就好像在家里一样随意。

    Now let me propose a toast.
    让我来祝酒。

    It's always a pleasure for me to make new friends.
    我总是乐意结识新朋友。

    You will try some real Chinese cuisine this time.
    这次您将品尝正宗的中国菜。

    I'm glad you find the service satisfactory.
    您对我们提供的服务满意,我很高兴。

    吃西餐时,喝汤也不能吸着喝。先用汤匙由后往前将汤舀起,汤匙的底部放在下唇的位置汤送入口中。汤匙怀与嘴部呈 5度角较好。身体的上部略微前倾。碗佧咔手工艺汤剩下不多时可用手指将碗略微抬高。如果汤用由握环手工艺碗装,可直接拿住握环端起来喝。

    If I'm not mistaken…

    如果我没搞错的话 …

    Who put you in charge?

    谁说让你做住了啊!

    That's not what I'm saying.

    我的意思不是那样!


       收藏   分享  
    顶(0)
      




    ----------------------------------------------
    初从文,三年不中;后习武,校场发一矢,中鼓吏,逐之出;遂学医,有所成。自撰一良方,服之,卒~ 
    http://hjx221.blogger.org.cn/

    点击查看用户来源及管理<br>发贴IP:*.*.*.* 2007/6/7 12:07:00
     
     GoogleAdSense
      
      
      等级:大一新生
      文章:1
      积分:50
      门派:无门无派
      院校:未填写
      注册:2007-01-01
    给Google AdSense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Google AdSense加入好友 查看Google AdSense的个人资料 搜索Google AdSense在『 计算机英语 』的所有贴子 访问Google AdSense的主页 引用回复这个贴子 回复这个贴子 查看Google AdSense的博客广告
    2024/11/26 7:54:12

    本主题贴数1,分页: [1]

    管理选项修改tag | 锁定 | 解锁 | 提升 | 删除 | 移动 | 固顶 | 总固顶 | 奖励 | 惩罚 | 发布公告
    W3C Contributing Supporter! W 3 C h i n a ( since 2003 ) 旗 下 站 点
    苏ICP备05006046号《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42.969ms